馬那邦山....

和傑爸、傑媽ㄧ起去爬山...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爬山吧~~
只有一個感覺...酸...

我們往卓蘭、大湖的方向開去...
經過很多草莓園後...
終於到我們要爬的那座山腳下..

開始爬時...
四周風景真美...
ㄧ整山的梅花盛開...
其中點綴一些紅色櫻花...
只不過那條路真陡...
從沒看過這麼陡的路了...

我們先走楓葉步道...
有好多ㄧ叢叢的楓葉...
天呀~~
根本就不用去奧萬大呀...
這裡就多到不行了...

大概"走"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終於到了登山口...
天呀~~
原來前面算走呀...
傑爸說這是產業道路...
現在才是開始呢!!

OS:啥麼鬼呀...我已經不行了耶~~

但是...
不能放棄...
現在才開始...

馬那邦山...
真的很漂亮...
只是...
真的是用爬得...爬山...
而且...
終於明白旁邊的繩子...
事要讓人抓的...
真是累!!
沒有看過這麼多的垂直的路...
它是一串串的泥土跟石頭組成的路...

路途中有不少登山客...
大家彼此見面都會彼此打氣加油...
這種感覺其實很不錯...
因為爬上山真的很累...
當有人打氣時...
感覺真的很棒耶!!

當攻上頂時...
我...
快死掉了...
ㄧ點都不想說話..
只是傻傻的坐在那邊...
我...不...想...動...

我們總共花了五個多小時爬山...
很累...
真的...

但是很開心...
我想...
下ㄧ次我會爬到吐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