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回去...
傑媽終於徹底聊解...
我真的不會做家事...

之前叫我煎荷包蛋甚至是煎魚...
都有陳先生弄...
現在...<苦笑>

傑累了去睡覺...
所以我就去幫忙傑媽煮飯...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傑媽要我先處理花椰菜...
這時我拿起花椰菜...
好險還知道哪個是花椰菜<哈哈>...
看著它...
OS:這怎麼弄呀~~
問傑媽怎麼弄...
傑媽說ㄧ朵一朵的切下來再去皮...
我說了:他沒有皮呀....
這時的傑媽愣住...開始大笑...
接下來傑媽就敎我弄...
嗯嗯嗯...
到客廳去弄啦...

弄好時...
傑過來看到:怎麼這樣弄...這個花已經不是花了...
我很理所當然說:是啦!!你媽媽敎我這樣弄的呀...

拿到廚房給傑媽看時...
她已經不行了...
笑到不行了..
這太小了...但是勉強可以煮啦...

OS:這可是我打娘胎以來...第一次做這種事耶...已經很厲害了!!

***********************************************************************

隔天...
我們爬完山...
滿了一整箱的大草莓...
這ㄧ次傑媽要我弄飯後水果...
這樣比較簡單...

我知道水果要洗...
但是傑媽要我帶著刀子...
我想...
它應該是要去蒂的吧!!

果然...沒錯...

不過...
傑媽說:姝蒨...ㄧ顆水果被你去完蒂後...只剩半顆囉!!
我說:真的嗎~~<很不好意思>
傑媽敎我怎麼拿刀子....
怎麼幫草莓去蒂...
但是...
我ㄧ直把它的皮弄爛...
傑媽終於忍不住說:你真的不會做家事...

或許...
我真的太好命了~~

而且更讓我驚訝的是...
傑媽在處理紅籮袚時...
她俐落的切切切...
然後丟下去煮...
這時我說了:阿姨,你紅籮袚沒有削皮....
傑媽終於不行的大笑了...
...原來紅籮袚不用削皮耶....

這是暨小黃瓜之後...
又依個相同的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