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宴的棉花糖我一定要好好的說一下,
從好幾年前,好像是還在讀書的時候,
有天拔拔開車帶我們出去時,我就在車上對拔拔說,

~無論我結婚的對象是誰? 也無論我是啥時結婚 
我的囍宴一定要請QQ蛋阿伯幫我準備棉花糖喔!!

那時好像是童言童語,也好像是隨便說說,
不過,我記得三不五時就會請爸爸去提醒
QQ蛋阿伯,
而且強迫拔拔一定要幫我去跟阿伯說,
雖然不曉的拔拔有沒有去幫我說,
可是我這個信念一直都是很堅定的
!!!



到了真的開始提親談婚事時,
我就趕快跟拔拔說:『要棉花糖喔
~

一直到出差甚至在桃園工作的當下,
我也一直跟拔拔提醒:『不要忘記棉花糖喔
~




而且是從開始預定好的
30隻到增加到100隻,
後來乾脆增加為
200隻,哈哈~

真的是很龐大的一團棉花糖~

 

我本來就是一直很擔心被搶,
看到很多新娘在第二次進場時,
都有帶婚禮小物然後被搶的現象,
或許大家覺得這樣很喜氣,
不過,我深深覺得,
新娘還是美美的過一天就好,
就算逼不得已被搶,
就讓伴郎伴娘們被搶好了
(超壞心的)…







後來跟弟弟以及大家討論後,
我臨時決定換成六對人馬進場,
然後六對人馬開始分送棉花糖,每桌都有不用搶,
接著新郎新娘在好好的出現並且進場獻花給拔拔媽媽。

 

大家一直問我:為啥要發這麼龐大的東西

我的回答一直都是:因為我沒有看過有人發過

 

但是,
棉花糖再我心中一直都是輕鬆放鬆甜蜜蜜的感覺,
而且一定要
QQ蛋阿伯做的棉花糖,
因為以前小時候,
大人們帶我們去逛夜市,
只可以買
QQ蛋阿伯做的QQ&白色棉花糖,
其他的東西,
除了大人不讓我們買之外,
我跟弟弟好像也不太喜歡其他的東西,

所以每次出去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吃
QQ蛋阿伯的棉花糖,
哈哈,
雖然後來出來讀書
&工作後,
在外面買幾次別人做的,覺得感覺不一樣,
一點都不好吃後,對
QQ蛋阿貝的棉花糖就一直念念不忘了。



也謝謝QQ蛋阿伯挺我,
這麼願意幫我處理這麼大量的棉花糖,
因為,這不是錢的問題,就算再有錢,
在台東要同時出現這麼多的棉花糖是很困難的,
加上做工費時,而且又有時間性的問題,
而且我又有無理的要求要小隻ㄧ點,
這種技術性的問題,真的是很難辦到的
!!!

 

QQ蛋阿伯幫我辦到了,
聽到他們全家為了我的囍宴,
一大早開始做棉花糖,
哥哥與大嫂也都幫忙做,做到滿身是汗,
伯母甚至幫我綁棉花糖綁到手都脫皮了,
還要為了我的時間性,當天一大早開始做,
再加上還要洗澡穿得美美的來參加我的囍宴,

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很謝謝QQ蛋阿伯全家~



阿伯後來有請弟弟來交代我,
『跟姐姐說,這種苦差事以後不要再叫我做第二次』

不過弟弟有問他『那我勒

阿伯說:『你免強可以

 

哈哈,阿伯,我懂得,我會幸福一輩子,
不會結第二次婚讓你再為我辦第二次,
謝謝
QQ蛋阿伯一家人這麼挺我,
也謝謝拔拔可以幫我跟
QQ蛋阿伯開這個口。
但是,喜宴結束後,連餐廳副董都來詢問棉花糖的資訊,
因為大家都說這個
IDEA真的太棒了!!!!!


其實不是 idea 好,而是QQ蛋阿伯做的棉花糖好吃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wen70120 的頭像
    gwen70120

    桑莫媽咪&小貝兒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