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來參加台東喜宴的朋友很多,
因此訂下了
wedding party 之蝴蝶結啾啾趴,
希望來參加的朋友們都可以以開心的心情來參加,
當然,也因為朋友們的熱情參予,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紀錄一下,
希望在未來的好幾年都可以好好的回味一下
!!!

 

當然最應該要記錄的是新娘本人&新郎本人

除了禮服上有蝴蝶結外,新祕Misa幫我在頭髮造型上,
有增加了亮晶晶氣質款蝴蝶結,
而新郎則是在儀式完後,趕緊換上啾啾,走的當然是帥氣路線。

很冏的是,我發現這套造型沒有我們兩個的合照,好可惜喔!!!!






伴娘
&伴郎

我的兩位伴娘應該要被我搞瘋了吧!!
除了我自己挑的禮服外,他們也挑了很久的禮服,
哈哈
~就是希望他們可以美美的出場,他們也有大大的蝴蝶結!!!

兩位伴郎的蝴蝶結配上帥氣的西裝,當然是高人一等,
舫哥的啾啾感覺很有質感,是不同的感覺,
當然
Mango則是以佩戴上新郎兩字而紅翻了!!
女伴們一樣有蝴蝶結喔!!!


 

 




弟弟
&小捲

~~我看到相片他們兩個真的好像米奇&米奇,

好可愛好可愛,謝謝他們
!!!

 


偉博學長
&佳培學姊

天ㄚ!!我想學長的蝴蝶結真的很妙,
竟然學
HELLO KITTY 的眼鏡,
不過是非常大的蝴蝶結,
連我同學都在問他是誰阿,
創意真的太棒了
!!!

 

大學&研究所同學們

我真的太愛你們了,跑這麼遠來參加婚禮就算了,
竟然還給我團購蝴蝶結,
看到都要暈了,我要的是創意創意
!!!!!
好吧
!!!我只能解讀成,他們怕丟臉!!!

不過,後來看到米妮的耳朵,我有稍微平衡了
!!!




 

 

 

小學&國中&高中同學們

你們真是太棒了!!
除了頭上的髮箍&腰上的腰帶,
甚至是鞋子上都有蝴蝶結,
尤其是小咪,竟然是用跳繩綁個蝴蝶結就出現,
果然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太強了
!!

 

大嫂&婷婷

OH!!!連婷婷這時期不穿裙子的女孩子都換上了裙子,
而且也有配戴蝴蝶結,不會花俏,
還是有可愛
LADY的感覺喔!!!

















 

其它長輩賓客非蝴蝶結的囍宴穿撘

阿罵

當然要說說的就是我ㄚ罵了,她穿的套裝素素的,
非常喜歡她的這種莊重;
而俊傑阿罵的棗紅,非常喜氣與重視喔
!!!




兩位爸爸媽媽

這種喜氣的場合,爸爸媽媽們穿得很有主人家主婚人的感覺,
兩位拔拔平常沒有穿西裝,一穿起來,
而且選的顏色我也喜歡,真的很好看哩
!!!!
而婆婆的造型,真的很有『扮』喔!!

 

而媽媽的造型可是有一番故事,我媽媽本來是選擇紫色的類旗袍,
不過
不過被拔拔說像『老娼』。
我的用詞倒是沒有那麼強烈啦~
我只有說:『媽~我陪你去換一套……

後來換的那套亮多了也有莊重多了,
不過,當我後來看相片時,深深覺得,

~~~你比較像新娘耶~~(我好弱喔><”)

 






伯母

伯母從以前就一直說,只要我結婚她就要穿旗袍,
結果,真的
~她真的穿了~~

我喜歡伯母這種淡紫色的改良式旗袍,
很有氣質也方便活動,真的很漂亮
!!




舅媽的媒人造型

舅媽的媒人造型很典雅,雖然是暗色系的,不過亮亮的亮片有喜氣的FU

令外再搭配個名牌包包,哇~舅媽的造型真的很高級!!!




叔叔&嬸嬸&阿姨&姨丈

這天大家男生都穿襯衫,女生都穿裙子,很漂亮,
我好久沒有看到這些待我如媽媽們的他們穿的這麼漂亮,
我想她們一定也都抱持著嫁女兒的念頭看待這次的訂婚吧
!!!







 

謝謝大家這麼精心打扮的出現在這次的囍宴中,
謝謝你們如此看重也看待我人生的重要大事,
謝謝你們幫我處理很多瑣碎的事情,
謝謝你們讓我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當了一天的公主,
謝謝你們
!!!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wen70120 的頭像
    gwen70120

    桑莫媽咪&小貝兒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