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新的希望 新的幸福 - 给最愛的家人

這是看到部落客的介紹於是也去訂製了
雲端印刷廠的桌曆

這真的很方便!!

這是從雲端印刷廠copy得介紹:
雲端印刷網根據中華民國法律【智慧財產權】規定,凡在雲端印刷網購買的商品,
其「版權所有」依照來源歸屬有其所有者。雲端印刷網官方提供物件:雲端印刷網編輯器中,
官方所提供的版型、背景、插圖、文字等,其版權歸雲印網所有。

會員提供的物件:由會員自行上傳的照片、圖片、文字等可視為會員所有之物件,其版權為會員或物件產生者所有。

客製化、個人化紀念日,家人的生日或各種紀念日都可收錄在月曆中,
這樣您就不會再忘記重要的日子。
( 內含台灣各大節慶國定假日,休假資訊不遺漏 )

************************************************************************************************************************************

吳妹妹選擇雙面列印的
而且他們家的紙是使用銅版紙
很有厚度喔!!!

封面單然是首頁的圖
這是上次到南投時,傑弟拍的向日葵,真的很有欣欣向榮的fu~



背面就將很多來不及放上去並且有紀念性的相片放上去
馬馬昨天收到時,
就說了:唉呦~有柔柔他們家耶~好久沒有跟他們聚聚了
然後又說了:跟阿姨姨丈他們合照的相片好少喔

我想她應該可以開始規劃後年的年曆了吧~哈哈



選擇的款式的是音樂符號
這種款式不錯耶~
五顏六色,花花綠綠,我還蠻喜歡的!!!



ㄧ月當然就是放上全家福的相片...
不過如果裡面成員有換...我也沒辦法啦!!!

這時的弟弟真帥~難怪會騙到可愛的小捲ㄦ~哈~



-ㄧ月份是藍色的日子-
而且我在過年的地方有放上小年獸,哈!!



首先上場的當然是爸爸媽媽---這在原生植物園拍的--
希望他們再新的一年裡身體可以健健康康



接著將爺爺以及外婆的合照放上去,
發現到爺爺跟外婆的相片真的好少喔...
這樣不行~要多拍一些才對阿!!!



-三月是粉紅色的日子--
看吧~看吧~每個月都不ㄧ樣顏色~



-四月是弟弟的日子-



-五月是拔拔的日子-



-六月是弟弟的畢業的季節-



- 七月的相片真好看 拔拔馬馬抱著熊熊的相片真好看-  



-八月是我畢業的季節-



-九月屏科大的牧場拍照真漂亮-



我們家拔拔穿的白色的衣服在小老婆旁邊拍照 真搭!!!



-11月是馬馬的日子-



-12月當然就是我的日子-

****************************************************************************************************************************************************

由於這些相片都是我在編輯的時候
用print得方式copy
所以畫數不是很高

不夠收到的實品很清楚 ㄧ點兒都不用擔心

所以我又下單了屬於我跟陳先生的桌曆版本

送禮當生日禮物--很值得喔!!!

收到的人都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