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昏天暗地,工作日上班到晚上十點,假日上到晚上八點,
其實我們公司也是另類"高科技"產業來的,哈哈!!

星期六的工作對我來說最為煎熬,因為心理ㄧ直很想飛下去台中玩,
不過經理又叫我留下來,本來不想吃中飯想趕快弄好,是經理帶著我出去吃飯得,
那天心裡真的一直偷罵ㄚSIR,
還懷疑他是不是跟老婆吵架,所以他都不想回家><"
(好險這篇網誌阿SIR 看不到)



結果,他那天是留在公司,讓我有時間練習接分音器,誤會他誤會他了,
由於有星期六那天的加班,讓我對分音器有更深的概念,不會以為那只是簡單的電容。

其實星期五晚上經理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敎我分音器的基本理論,
星期六感覺又上了一整天的實驗課,
經理不是一直陪在我身邊的那種上司,而是他做她的事情,有問題再去問他,
然後他再幫我看一下,講解一下,我再繼續弄不同方法嘗試其他接法。

套一下小會長說的話:這根本就是ㄧ對ㄧ的家教課

由於接了個新機種WREN ,它讓我整個經驗值提升許多,
原來一個系統工程師是要整合這麼多東西的,
雖然很累,會吃不下東西,
不過這個換到這麼多的學習機會~

~~我~~很~~滿~~意~~





謝謝我們家其他的工程師這麼體諒我,把無響室都讓給我;
謝謝我們家麗芬妹妹三不五時關心我的情況,噓寒問暖;
謝謝我們家的那些姊姊媽媽們對我的關心;
謝謝我們家機構TC跟電子歐文陪著我加班;
謝謝我們家經理帶著我敎我,還要請我吃牛肉麵。





工作就是這樣,
有學習的機會才有提升自我的成就感,
那天跟小妹說了,很開心小妹有聽進去,

高科技產業固然錢多,錢沒了可以再賺,
但是學習的機會不多,甚至肯帶人學習的上司也很少,
學到的東西都是自己的,忘都忘不了


我的運氣真的很好,
遇到這麼多對我好的人,
ㄧ定是我爸媽做很多好事,積了很多好福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