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8

老師:

『今放學煮飯老師看到貝兒在親燕如老師,

煮飯老師說我也要!

老師也請貝兒親一下煮飯老師ㄧ下,貝兒居然不要!!!!

讓我深刻感受到貝兒是喜歡老師的。

因為只要老師說抱一下她就會主動親,超可愛的!!』

 

 

今天回家問貝兒,你今天跟誰玩呀?

貝兒說:燕如老師、草莓老師跟00姊姊

拔拔問:那你今天開車是誰幫你推車的?

貝兒回答:沒有人,是我自己開的

拔拔說:有呀!!!有一個同學呀!!!

貝兒堅決地說:沒有,只有我........

 

(爸媽os:阿不然後面站的是誰???)

 

 

 

day9

老師:

『今天老師帶她們玩球,她們玩的很開心哦!!』

 

老師真辛苦,要帶這麼多的小朋友,

好險一個班級除了主教老師外,還會有助教跟幼保科的姊姊一起,

不過.....還是好辛苦喔~~

 

 

 

day11

老師:

『貝兒今在玩投籃遊戲 很厲害噢!!貝兒會在定點投還進不少顆。』

 

 

老師一直誇讚貝兒可以定點投球,

巴比一直很驕傲,

驕傲到嘴角都不自覺上揚了,

感覺要大聲說:這是我訓練的好~~~

 

 

 

 

 

 

day12

老師:

『吃點心仙草時,貝兒ㄧ直說,我不要吃醬油,我說那不是醬油他甜甜的你吃看看,

貝兒哭著說是啦!那是醬油,我不要吃醬油!!!

 

馬馬聽到快笑死了~~這個畫面要怎麼免強呀???!!!!

 

 

老師:

『還是有讓貝兒嚐到!但她還是說是醬油我不要吃,哈!!』

 

 

 

老師:

『她豆花也不愛,那天就料到那仙草她應該也不愛,只是沒想到她會覺得是醬油,哈哈!!!

現在早上點心跟中午不愛的,貝兒還是都有吃完,下午偶爾像豆花仙草那不喜歡我可以允許她們吃少一點。』

 

 

老師:『她今下午玉米粥就來吃了第二次。』

 

 

貝兒從來沒有綁頭髮上學過,

但是貝兒從來沒有沒有綁頭髮放學過。

也就是說.....每天老師都會幫貝兒綁頭髮!!!!!!!!!!!!!!!!!!!!!!!!!!!

(而且每天都不一樣,超強!!!)

 

天呀!!!!!!!!!到底誰才是貝兒的媽呀???????!!!!!!!!

 

 

老師:

『我ㄧ開始綁貝兒頭髮,貝兒會說痛我不要綁(其實跟綁還沒綁她就喊痛了 哈)

後續綁就都還好,轉移她注意力綁好,大大讚美好可愛叫她照鏡子,她是可接受的噢。』

 

 

 

導致爸媽每天回到阿罵家,都要先驚訝地看到貝兒,

然後露出誇張的表情說:『這真的是我女兒嗎??!!!!這真的是我女兒嗎??!!!我們家貝兒在哪裡???!!!』

 

 

 

 

貝兒現在已經可以從一開始的跟著表情起伏蹦蹦跳跳,

到現在很淡定的不理誇張媽咪了...............

 

 

 

每天固定不只綁頭髮,老師還會幫她換衣服,

每天每天都灰姑娘style去學校

公主style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