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6/10發現到有個新生命孕育在我的肚子裡

好開心才小小的一個受精卵

不過很不巧地開始發現到有出血的狀況

因此開始維持幾個禮拜的安胎

謝謝婆婆每天來家裡幫忙

謝謝醫院的醫生護士給我很多鼓勵

而且安胎針竟然是打屁股

已經好久沒有打針打屁股了....

 

雖然就是一直躺著

再加上頭暈跟嘔吐循環

哈哈哈~~~(這才剛開始)

 


----------------------------------------------------------------------------------------------------------------

可愛的貝兒知道有小baby後

就知道不能給媽咪抱抱

真的是懂事的孩子

 

大家都會問她:你要弟弟還是妹妹

貝兒會說:屏東阿祖要弟弟

貝兒也會說:要弟弟,弟弟會陪我打棒球(外婆教的)

貝兒也會說:媽咪喜歡妹妹

貝兒偶爾會私底下突然的說:還是雙胞胎好了,弟弟妹妹都有

 

貝兒寄予了大家的希望,又不想讓大家失望,我想她很為難吧


----------------------------------------------------------------------------------------------------------------

 

 

 

早上一打開冰箱看到老公削好的水果,好感動呀!

謝謝老公對我這樣的好~

你真棒!!!
 

超感謝婆婆常常會幫我們準備一些水果回來吃~

今天的蘋果就是婆婆準備的(還讓我們每天晚餐回去吃)~

謝謝嬸嬸特別送我自己釀的洛神花,加在水果盆裡,脆脆的,好好吃喔!

更謝謝外婆每次都会釀好吃的桑葚給我,這樣好的黑金外面買不到耶!!

當然更要謝謝爸媽幫我遠從乾淨的後山,寄好多好吃的食物給我。

謝謝您們可以讓我吃得這麼好,這麼幸福呀!

我超愛您們的~

 

----------------------------------------------------------------------------------------------------------------

 

第一個月56kg
第二個月53k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