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5.09 更新 !!!!!!!!!!!!!!!!!!!!!!!!!!!!!

母親節要到了,今年又要到小花店訂小花,

小花要先預訂,因此先到 FB 詢問老闆娘,

才知道要五束以上,才可以做小花束喔!!!!

好險貝兒的要送的人夠多(老師*2、乾媽*2、乾爹、阿罵),

哈哈哈哈

!!!!!!!!!!!!!!!!!!!!!!!!!!!!!!!!!!!!!!!!!!!!!!!!!!!!!!!!!!!!!!!!!!

 

最近發現附近有家花店,好棒喔~

竟然可以客製化耶!!

 

第一次是母親節的時候,

突然看到有媽咪在粉絲頁留言,

"可以幫忙作小朋友拿的康乃馨小花束嗎?"

 

我馬上私訊店家

想要四束小花,一束兩百元的預算,馬上店家就答應!!

當天拿到花的時候,天呀!!!太美了!!!

 

我超愛這種包裝紙包花的,好有質感喔!!!

 

Belle 拿起來剛剛好,送給阿祖、阿罵、阿姨、伯母

大家都好開心喔!!!

 

剛好,過陣子貝兒的乾媽訂婚,想在二次進場時,送給媽媽還有阿罵,

因此我也請老闆娘幫忙,

 

 

 

這束花多了長長的海芋,

當新娘子進場時,這束花就非常顯眼也很有氣勢,

新人們也很喜歡。

 

 

 

最近剛好有朋友新居落成,

但是不想送花束,怕放一下下就死掉了,

另外朋友不常待在家裡,本身又是設計人,

因此想要好照顧跟可以養很久的小盆栽,

在溝通時,老闆娘應該很無奈,

因為我說【要白色的盆栽,然後走簡約、簡單路線,最好是一兩根長長的植物就可以】

哈哈哈

 

我自己都覺得我好機車

 

當天晚上,老闆娘傳相片來問我可不可以

 

我的回答是:

會耶!太單調了~需要您的專業幫我調整了~

這個時候好像要它長幾片葉子出來,哈哈】

 

真的是好機車喔~~仙人掌最好長得出葉子~

真擔心這是老闆娘的OS

 

隔天懷著忐忑的心情去拿盆栽

當我看到盆栽本人,

我馬上驚呼:天呀!!!!太可愛了!!!!!

我好喜歡喔!!!!!

 

拿到朋友家時好有面子,朋友全家都好愛!!!

也都驚呼好可愛!!!

 

 

真的非常感謝老闆娘的幫忙,

經由不停地溝通,

總是會在做出一點變化,

這三次都是驚喜,

也讓我們送禮很有面子!!!

 

 

 

============================

茵拉芙花藝  Elf Floral Studio

茵拉芙花藝  ←以連結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六路十街1號

電話: 04-26331005、0980-062080

============================

 

 

 

 

 

 

 

 

 

 

arrow
arrow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