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時光飛逤,你已經兩歲了

每天看著你快速的成長

感覺好像是幕光之城裡的芮妮思蜜

每天都可以發現你的成長

每天都可以看見你的改變

最常對著你說:媽咪每天看著你,都還是可以看出你又不一樣了

時時都告訴自己,儘量疼你,儘量抱你,儘量陪你

 

感謝上天,我們家貝兒真的是很乖

在外面幾乎沒有暴走的情況

從小到大就像個小大人一樣

好像你的trouble two 就在那常常說不要的那一個月過了

 

遇到非常喜歡的東西,也不會吵著要

從小到大也只有唯一一次,也是第一次對我要求你想買的東西,

一如往常我們到新光三越時,不是帶著你逛遊戲玩具區,而是法雅客,

那邊有好多好多的書可以看可以玩,

到媽咪結帳時,你突然拿著一本動物書,

對著媽咪說:我好想要這本,好想好想要....

我很驚訝,因為是第一次聽你對我說想買的東西,

因此買了,開開心心帶回家。

 

既不會在路上大哭暴走,

也不會要求要買餅乾糖果,

帶你出去是媽咪最開心的事情,

也因此在你一歲半時,

就嘗試帶著你坐公車→高鐵→台鐵回外婆家,

這可是超過十個小時的車程,

一路上乖乖的,既不吵鬧也不哭鬧,

你是如此的令我驚嘆呀!!

 

猶記得生你的時候經歷催生到剖腹的痛苦

真的好痛好痛好痛喔~

生你之前的陣痛痛到不行,生你之後傷口也好痛

但是一切的一切就是應該要經歷的

養兒方知父母恩

以前的我知道要孝順父母

現在的我更感恩裡面的細節點滴

對你的付出完全是不求回報的愛

 

 

每年你的生日乾媽們都一定會幫你過生日

今年不例外也是相同的情況

而且在洋洋阿貝的婚禮上大家又幫貝兒慶生了一次

在這天收到乾媽們送的生日禮物喔

 

 

爸比跟媽咪就沒有另外買蛋糕慶生了

媽咪估計現在幫你慶生你應該沒有記憶,

不過三歲生日應該就跑不掉了,哈哈

 

就只有買禮物給你當作生日禮物

 

當然你還是比較愛公主

不過積木是耐玩的玩具,你就勉強接受吧!!

 

希望你可以平安長大

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

就是我們對你的期望!!

 

 

寶貝~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