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3.4  AM 1:00

凌晨一點多,貝兒睡眠翻來覆去,醒來了!!!

我也跟著起來一摸,說:喔喔!!小寶貝發燒了!!

巴比拿耳溫槍一量39.9度

貝兒說:我想去樓下

我跟巴比就陪著到樓下遊戲區滾來滾去

因為根據貝兒之前發燒的經驗,

發燒他就會想到樓下睡覺。

 

一直到兩點多,

貝兒說他要到樓上睡比較舒服

我就又抱著他到二樓房間睡了!!

想說等等看是否有其他症狀。因此就回房間睡了!!

 

2016.3.4  AM 4:00

到了四點多,貝兒叫了一下翻了過去,

本來不以為意,後來想說還是摸一下她好了

結果,我看到她呈現大字型、眼睛上吊並緊握拳頭規律的抖動,

我馬上叫了巴比送醫,

這時的我穿著睡衣趕快抱著貝兒下樓

巴比也很快地拿了包包出門開車

 

一路上,巴比一直叫著貝兒貝兒

我也開始發抖的抱著孩子

雖然心裡知道可能是之前書本上看過的熱痙攣

但是第一次真的遇到還是很緊張

 

好險我們家離醫院不遠,

巴比馬上開到急診室,

我直接抱著貝兒衝進去,

放到病房上,

護士們馬上出來幫忙處理。

 

說真的,到醫院之後就有比較放鬆,

知道有專業的醫生護士在,比我們自己不知所措的好多了。

 

我在櫃檯留資料,

由於太緊張得出來,沒有帶任何的錢包、證件、健保卡之類的,

因此當小姐幫忙見資料時,

我頭腦一度空白,連幾年出生得都想不起來

好險貝兒是在這家醫院生的,

基本資料還是查得到。

 

2016.3.4  AM 4:30

留完資料後,巴比已經陪在貝兒身邊

雖然貝兒還是呈現昏迷狀態,護士正幫她抽血與打點滴,

我趕忙問巴比:她有清醒過嗎?

巴比說:剛剛有一度睜開眼睛

我看著醫生幫貝兒收集流感鼻子快塞檢體

護士收了三管血

然後巴比簽一些資料

其實我一直頭腦空白,一直看著小貝兒,

簽這種資料,還是留給聰明巴比去思考。

 

我們在急診室病房待了一下,

巴比陪著貝兒做急診X光檢查(還在昏迷)

護士要塞退燒塞劑,一打開尿布發現好多便便,

因此幫貝兒換了一下,也讓護士可以順利完成,

接著,

醫生出來說:確定B型流感,不過由於是第一次發生熱痙攣,因此建議住院觀察。

辛苦的巴比就去辦一些住院手續,

這種需要用頭腦的還是留給巴比處理。

 

2016.3.4  AM 5:50

貝兒睜開眼睛了,

不過似乎說不出話來,

只發出:嗯...嗯...嗯...

因此安撫她一下。

 

2016.3.4  AM 6:10

可以發出聲音並且說:媽咪,我要抱抱

所以我到病床上抱著貝兒休息一下,

當然其中免不了說一些:我要回家~~~

 

2016.3.4  AM 7:10

通知婆婆貝兒住院了,

過一會兒婆婆來急診室看小貝兒,

她應該也很恩甘小貝兒。

 

在等病房期間,老公先回去拿一些住院需要的用品,

以及我們的換洗衣物。

 

2016.3.4  AM10:30

很快的終於有單人病房了

因為我們真的擔心會有群聚感染以及會吵到其他人的事情發生

因此還是住單人病房比較不會影響

 

這時小兒科主任醫生跟護士都來

尷尬了

貝兒最不喜歡人多

尤其是大家又圍著她

當然就祭出大哭掙扎對付大家

辛苦各位護士阿姨與醫生阿姨

在她大哭時,還要安撫她

太辛苦了各位....

 

2016.3.5

早上阿公先來看心肝孫女,

還帶了好多好多草莓來

不過貝兒一如往常說:我要媽咪抱抱....

 

早上醫生阿姨來看她時,以大哭開始,以大哭收場

一整天在病床上陪著貝兒,

貝兒當然她不五時的說: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這個魔音已經繚繞在我耳邊了

 

中午跟學長LINE時,

學長轉速學姊的話:可能要隔離一個禮拜

我好想大叫:我要回家!!!!!!!!!!!!!!!!!!!!!!!!!!!

 

今天主要是吃克流感與退燒藥加拍背

 

2016.3.6

今天醫生阿姨休假,由周醫師來看她,

可能也熟悉環境了

看到醫生貝貝沒有哭,

一樣是走吃克流感與退燒藥加拍背

 

晚上阿公拿貝兒最愛吃的草莓來

每次阿罵威脅貝兒:如果你不要我,我就不幫你買草莓

這時的貝兒總會說:阿公會拿草莓來

 

唉~親愛的寶貝,

如果阿罵沒有買草莓的話,阿公也帶不了啊!!

 

 

2016.3.7

由於這幾天大哭因素,衣服乾了又濕濕了又乾,

所以早上請護士阿姨來協助換衣服

不換還好,一換不得了了

點滴的針動到了

跑掉

因此重打點滴

在六位護士阿姨與巴比媽咪的壓制下

成功換好了

其中包含大哭尖叫扭動

還有護士阿姨不小心插錯的尖叫一聲

 

這個小貝兒成了護理站的紅人吧!!

阿姨說大家超怕她,因為貝兒一看到護理人員就先大哭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這時剛好醫生阿姨也來了,

我想醫生也三條線吧

至目前為止主治醫生還沒有看過貝兒沒有哭的樣子

好可憐喔!!

 

這天婆婆幫我們準備午餐,好好吃的麵線喔!!!!

婆婆也跟貝兒玩了一下,

晚上婆婆也幫我們準備晚餐,我跟貝兒都吃超多,

這比外面的東西好吃多了

只不過太好吃不小心吃太飽

肚子好痛....

 

 

2016.3.8

今天貝兒情緒好多了

也沒有發燒

黃醫生終於看到有禮貌的小貝兒

呼~好險

黃醫生也說:我終於看到她沒有哭的樣子了

 

今天換藥時,護士阿姨說:今天很開心喔!!你叫甚麼名字啊?

貝兒:陳貝兒...

這時看到護士阿姨動作停了一下,

我們趕快補了句本名給護士,

不然護士阿姨鐵定以為送錯藥了!!

 

這就跟小學時老師問我弟弟叫甚麼名字,

弟弟:我叫皮在養

哈哈哈哈~

因為迪迪小時候超皮的,周邊的人總是叫他皮在養,

這真令人會心一笑啊!!

 

後面反正就是無止盡的吃藥拍背加量體溫

一直到出院

就沒有那麼細記了

 

 

 

不過,就是發生的那一刻,令人印象深刻,難忘啊!!!

 

痙攣

 

 

 

痙攣

 

 

 

 

 

 

 

 

 

arrow
arrow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