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最近愛上了一家甜點

要重申這不是葉佩雯這不是葉佩雯喔!!!

推薦給想吃簡單甜點的大家

 

是在金門的一家工作室

老闆娘是個喜愛做糕點的台灣在地人,

後來舉家搬遷至金門。

 

由於有了孩子後開始嘗試手做一些餅乾、麵包等點心

就好像布丁一樣

做了好幾年的布丁

就是沒有辦法用雞蛋跟牛奶做出跟統一布丁一樣特別的布丁

但是輕輕鬆鬆就做出跟義美口感一樣的布丁一樣的道理

 

因此這也是這兩年多來我們唯一固定會訂的點心

既放心也安心!!

 

我們最常訂的是"輕乳酪蛋糕"

 之前由於孩子還小~不適合太重口味的

因此會特別訂輕乳酪給孩子吃!!

 

 

(由於很快就被喀掉,因此輕乳酪蛋糕相片沒拍到,只好擷取店家的相片)

 

 

而我最愛的是隱藏款的豹紋重乳酪蛋糕

真的好濃好好吃

上面的豹紋增加視覺的效果

真可愛!!

 

布朗尼之前也很愛

不過現在年紀到了

要克制一點

布朗尼的吃法,我最愛進烤箱1min 或微波30秒

裡面巧克力會熱熱的,

好像吃進嘴裡就流出來一下

好好吃喔~~

 

(布朗尼也沒拍到,只好擷取店家的相片)

 

他們家的布朗尼是我們家老公很愛的巧克力

屬於苦甜巧克力型的

 

 

 

 

 

牛奶戚風乳酪是最我最近的新寵

樸實的戚風蛋糕

跟自己做的簡單味道相同

最棒的是,我最愛的乳酪包在裡面

味道真的很棒

 

 

 

這個是讓貝兒吃到一口接一口

每天回家都跟我嚷著要吃蛋糕

 

 

 

 

美式巧克力豆豆餅乾很適合聚會的時候分給小朋友

有些店的蛋糕跟餅乾就是香道沒有一定的道理

因此開始越來越挑一些店家在吃東西

 

或許這應該是懂得判斷怎樣才是食物原本的味道

 

 

 

 

最後的壓軸是乳酪巧克力馬芬

其實我不愛馬芬

我不太喜歡很多麵粉厚實的感覺

感覺吃完就會很飽

後來老闆娘在上面加了乳酪後

天呀!!!驚為天人

我最愛的乳酪竟然跟巧克力這麼搭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但是我還是有克制,

每次會切一半,

另一半隔天吃,哈哈

 

上面的乳酪花本來是很漂亮的,

只是經過空運飛來台灣

的確會壓扁是可以接受的

 

 

因此每次訂他們家的蛋糕,

老闆娘就要幫忙寄到台灣,

幾次下來,都有一定的碰撞跟擠摔,

跟店家反應也有想盡辦法再解決

雖然目前還是會有小碰撞,但是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尤其當收到包裹時,看到老闆娘在箱子上的字

哈哈哈!!!!我想司機大哥們也都很辛苦很幫忙的

就不強人所難了

 

但還是覺得吃的感覺最重要

我喜歡他們家樸實的感覺

蛋糕就是蛋糕

餅乾就是餅乾

不添加其他人工化學的東西

不會有特別的香料味到

 

 

 

(巧克力還是目前貝兒尚未解禁的食物,還好她也不敢吃)

 

這是當我懶得最蛋糕或餅乾時

願意分享給孩子吃的東西

好吃也安心的食物

 


 

 

 

 

================================

莉寶珍甜點小舖

莉寶珍甜點小舖  ←以連結

地址: 頂堡『金鼎國小』

================================

arrow
arrow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