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50512_210545  

 

第一次:

貝兒昨天晚上對著洗奶瓶的拔拔喊著:[惱公!!惱公!!惱~~公~~]

麻麻冷冷的說:[小妞,那是我老公好嗎?!]

貝兒瞬間爆走...

 

衝到床上打麻麻

 

 

 

過了一個月後....

帶貝兒回外公外婆家過暑假

拔比在要賺錢沒辦法來

 

我跟貝兒躺在床上

跟拔比講完電話掛斷ˋ後

貝兒甜甜地跟我說:那是我腦公喔~

麻咪說:那是我老公!!

貝兒:我腦公~~腦公~~

麻咪:那是我的....

 

貝兒講出了一句出乎我意料之外瞬間讓我語塞的話

 

 

『我搶了你腦公,那是我的腦公!!』

 

 

麻咪瞬間倒抽一口氣..........(吐血)

 

 

 

你真的是只是一個嬰兒嗎??

 

 

 

 

 

 

 

 

 

[1y7m]
提早進入叛逆期的小貝兒,

每天很有個性的說不要,

很有自己的想法,

好像個小大人。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問過貝兒意見,

對於不尊重她的地方,

一定死命反抗,

連洗澡,吃飯都要她同意才能做。

 

因此常常被處罰,

處罰方式就是罰站,

然後要從1數到10。

 

(貝兒沒有學數1~3的階段,

突然有一天有唸1~10,

我們猜測是聽發音,而沒有數字概念)

 

 

不過,今天拔拔說,

他沒有說離開就不能離開牆壁,

因此,小貝兒數了無數次的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