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78379481  

Today, forget your past, forgive yourself and begin again.

睽違整整兩年,重新開始blog

這幾年在工作上爬得太快太順利
接觸到了很多金字塔上方的人士
謝謝這份工作帶給我的一切
也謝謝董事長跟董事長夫人對我的疼愛

記得有天董事長夫人找我聊天時說到
:『你要記得保有你最初的那顆心,
現在所接觸到的一切都跟你同年齡的不同,
所有話題所有思維都不是一般人會有的,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不然會跟朋友慢慢地沒有共同話題,
慢慢地瞧不起人。』

的確,我的思維變了,
在朋友圈慢慢地無話可說,
因為沒有共同話題。

剛好在一個機緣裡,
換了一份在學校的工作,
薪水不高,自己的時間很多,
但是慢慢找回自己的心。

為了記錄回憶
也為了可以幫助孩子紀錄
在這段孩子沒有記憶的時間裡
紀錄一切
讓她未來長大可以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