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瑜珈教室,沒有很大,不過很舒適!!!
(當然收得人就不能太多啦!!!)

 孕期邁入36w,算是最後階段了,也終於不再偷懶寫寫網誌了。

自從六個月辭掉工作回到台中後,便尋尋覓覓尋找孕婦瑜珈,
台中市很多孕婦瑜珈,不過太遠了,
終於終於讓我再沙鹿找到一家"心瑜珈",
便趕忙打電話去詢問,也很開心得很快就開課了!!!


上了近三個月的瑜珈課,身體許多地方舒緩很多,
剛開始會有【腰痠背疼】的問題,經由瑜珈老師指導的【貓牛式】減緩不適,
之後孕期中的【頻尿】【抽筋】一直到最近的【胸口悶】
經由一些瑜珈運動都獲得改善。

但是相對地,如果回家沒有練,
很多不舒服的情況會禿然出現,
好像就是告訴我,不能偷懶喔~~~~~

每次老師上課都會花時間詢問最近是否哪裡不舒服,
而我們人少,通常都只有三、四個人,有時兩、三個人上課,
因此老師會更注意我們的姿勢,所以很精實,會流很多汗!!!

上完瑜珈課後,老師或同學們會聊一下天,
做一些經驗的分享,無論是孕期 or 坐月子 or 餵母奶之類的討論, 

經由討論,會有很多心得,
非常得開心呢!!!

看書上這些不適都是孕期正常會有的情況,
因此常常覺得不舒服是正常的,
常常有些沒有注意的狀況,
都是老師從我們的動作發現的~
好厲害呀!!!!
 
瑜珈課除了呼吸法要調整外,
老師每次會花時間讓我們跟肚子理的寶寶說說話,
讓寶寶知道我們對寶寶得期待與希望,
也知道我們現在要開始做瑜珈囉!!!
通常我們家貝兒會舒服得動一動,
所以我相信貝兒是懂得!!!

 
因此我晚上也會利用時間跟貝兒說說話,
不只我,陳先生也會,
常常陳先生跟她說說話,貝兒會比較平緩一點兒~~
 
 
由於上了瑜珈,
讓我一直到現在都是很開心得,
每次去產檢,
劉醫生都一定會問說:有沒有其他地方不服?
每次問,我都回答沒有,
 
後來有次劉醫生又細問:有沒有哪裡痠痛?
我:沒有
  

劉醫生:有沒有哪裡癢?
我:沒有

劉醫生: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皺了一下眉頭說:沒有耶~~

劉醫生:好啦!! 其實也沒有人規定一定要不舒服~
他就默默得走出診間,哈哈哈~

是吧!!!

剛開始在桃園時,真的很多地方不舒服~
但是很多症狀在做完瑜珈後都慢慢解決,
之後孕期會出現得不舒服也改善很多~
所以覺得真的很幸運~
幸運有個舒服的懷孕時期~~~~

在之前真的有擠出一個不舒服的點
劉醫生有問: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啊?
我回:有!!!
醫生馬上認真的看我,
我問:可不可以不要讓她一直動........
劉醫生:她動是正常的,她不動你就要緊張了~~~

所以.....
我現在最大得不舒服就是~~
貝兒會一直動....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