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提出了~
這也代表著"即將"告一段落
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呼~

ㄧ直以來我享受我的工作~
從工作中獲得很多的成就感~
學到很多專業~
學習成長~
更開心的是有ㄧ群很棒的同事互相幫忙~

但是...該想下步人生的規劃...
或許就是這樣開心的開始*開心的結束~

這裡是人生的一個階段
該款好心理的包袱
該規劃下步的心理準備
謝謝所有幫忙我的貴人
也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心裡...鬆了一口氣

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我將有不同的未來
這是我所沒有想過的事情
但是...我得開始想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