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東有段插曲

吳妹妹打電話給小舅舅:舅,我們等等過去找你喔~

舅:ㄟ~你要來??可是……阿嬤

吳妹妹:?? 怎麼了嗎??

舅:你今天不是要回阿嬤家嗎?

吳妹妹:??誰說的??沒有阿??

舅:阿嬤說的,你先跟阿嬤確認後再過來喔!!!

 

於是我就趕緊打電話給阿嬤

 

阿嬤:乖孫ㄟ~你等來囉

我:對阿!!  阿嬤我們今天會出去走走,明天中午再買麵回去吃喔!!

阿嬤:阿~那間麵不好吃啦!! 阿嬤煮飯請你們吃,好不好?

我:不用啦!! 阿嬤我們明天再買麵回去跟妳ㄧ起吃啦~

阿嬤:賀啦~賀啦~

 

 

晚上時,接到阿嬤電話,

阿嬤:乖孫ㄟ~你愛甲麵,我明天煮給你吃,賀某??

我:我不喜歡吃麵啦~是陳先生愛甲啦~

阿嬤:你明天不要買東西啦~阿嬤請你甲飯啦~我已經將鵝殺好了

我:> <

阿嬤:ㄚ你們明天直接登來就好~

我:喔~~

阿嬤:我咖電話叫阿姨他們都回來,鄒會甲~

我:喔~~

 

 





就醬子
~我們的牛肉麵沒了~不過卻賺到滿滿一桌子的蔡~哈哈!!!

 

 

阿嬤家有養鵝,平常阿嬤對他們秀命命

只有對我們,才會殺來吃

阿嬤將鵝的肉請姨丈沏盤

鵝的蛋阿姨煮了蕃茄炒蛋~

鵝的油是每道菜的底油~

鵝的血也做成了鵝血吃~


每一道都好好吃喔
~

以前總以為阿嬤煮的菜最好吃了

其實,不知在哪個時候~

阿嬤家的好味道

既取決於大阿姨的掌廚&小阿姨的協助

也是那種團圓的好滋味

也是那種窩心的甜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