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科校區開幕... 
乖乖的當了解說人員... 

回來... 
只能說... 
累壞了~~~ 

在研究室睡了一下後... 
和虎哥跑到"易百拉"吃貝果套餐... 
我們家BOSS超推薦喔~~ 
不錯不錯...很好吃!! 

其實中午已經吃過"巴菲"了...

那裏的貝果不錯吃喔~~ 
巧克力更不用說了... 
冰淇淋簡直就是美味.... 

哈哈 
要約會的我非常推薦到那裏去吃喔~~ 

老闆的娘...*"正"*

*********************************************************************** 

五點後... 
我就跑去香堤耶了... 
亨亨... 
大四下學期後... 
就再也沒有來過了... 

所以...
要好好享受一下啦~~ 

我做的是"植物芳香全套療程"...
整個流程可以看他們的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abc690713/24953452
就不多介紹囉!!

不過阿~~
因為太久沒有去了...
姐姐幫我把臉清了四次耶...

原來我的毛孔都堵塞了....

而且呀~~~~
不要弄"多芬"洗臉...
至於為啥...
<不跟你們說>

好險這一次姐姐一直跟我聊天...
要不來清粉刺時...
真得很痛很痛....
以後一定要固定去做清潔...
要不來簡直是討皮痛阿~~

精油的背部按摩時...
姐姐有問我要加強哪裡...
我記得回答了一句"我也不曉得"....
姐姐就幫我"全部加強"了~~
真是不好意思哩~~

這一次~~
真得很舒服~~
當然也要理所當然的睡著了~~

臉也清安靜了...
身體也放鬆了...

這一次喝的茶跟之前的不一樣....
這一次的有點兒苦苦甘甘的.....
嗯~~~

姐姐跟我說阿~~~
『有壓力要會說出來。。。
 要不來會爆掉。』

呵呵
現在的我。。。
可是一點兒壓力都沒有呢!!


我愛上了。。。


女孩子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兒~~

真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