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我們家助教的推薦...

歡送學長姐...

我跟小紅帽請學長姐到品田嚐嚐...

為了要吃甜點...<吳妹妹最愛吃的>

我們選擇330元的元氣套餐<加一成服務費>

下面的照片是直接從"品田牧場"抓下來的~~

http://www.pintian.com.tw/menu_p.htm#13


***************************************************************************




學長點的沙朗豬排...
偷吃一塊...
天呀~~~
好好吃喔~~
直接吃原味的...肉還紅紅嫩嫩的



這是學姊點的蘿蔔泥豬排...
這是淋了醬油&葡萄柚汁...
好吃~~
口感屬溼溼嫩嫩的口感...
我會想點一次...



小紅帽的是沙朗咖哩豬排...
是屬於比較有咬勁兒的口感...
而咖哩可以沾豬排也可以到在飯上吃...
也不錯喔!!



接下來換吳妹妹的三風味豬排~~
其實是鮪魚沙拉豬排&海苔培根起士豬排&山要蘆筍豬排...
服務人員建議先吃鮪魚口味的...
我就大大的咬了一口...
"喔~~裡面有好多蔥喔"
阿阿~~
好吧!!
這三樣式很有創意的一道豬排...
但又基於偷吃了學長姐&小紅帽的豬排...

吳妹妹很不爭氣的吃不下了~~
埃~~











這些是每個人都有的副餐...
尤其是高麗菜絲沾芝麻醬...
恩~~
真的很好吃耶~~
芝麻降一定要很不客氣的加下去...

沙拉的部分...
吳妹妹吃的水果沙拉...
哈哈...
只能說"很合我的味"
加了百香優格...
配上當季水果...
香香甜甜...
好吃!!!








那個蔓越苺奶酪...
那個蔓越苺奶酪...

"讚"

連學長的...
吳妹妹都喀掉了...

從那一刻起..
我又更喜歡學長了~~

學長用蔓越苺奶酪收服了我...
埃~~~

<其實是學長不喜歡吃甜點>

哈哈哈哈









不過...
品田還是有缺點的...
位置太擠...
以致於服務生要服務隔壁桌時...
都會造成不太舒服的感覺...
那邊吃飯的客人...
也太吵了..

所以不太適合吃"氣氛"

埃~~~






品田牧場
台中市公益路152-1號1F
04-2326-3800
arrow
arrow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