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愛的爸爸生日~~
讓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吧!!

哈哈哈哈

剛剛我們家的天才媽咪做了一件好笑的事...
我在六點多傳簡訊跟媽咪說...
不要忘記今天是爸爸生日喔~~

結果。。。
媽咪真的不小心忘記。。
所以他看到簡訊時人正在火車上。。。
因為明天要參加研習。。。
他說他的第一個反應是。。。
馬上跳車。。。

再叫我爸爸開車去接她~~

哈哈哈
笑死我了~~

*******************************

剛好~~
今天吳妹妹去拔智齒...
好險我們家的醫生技術好~~
讓我開開心心的離開診所~~

重點是。。
到了兩點多時。。
麻藥開始退了。。
我就開始痛了。。

嗚嗚嗚~~
怕痛又愛哭的我。。
就這樣昏睡、換紗布、冰敷、流著眼淚。。。
度過今天啦!!

好險有學長姐的先見之明。。
我在早上拔牙齒。。
如果是晚上。。
真的就不能睡了!!!

***********************************

吳妹妹一整天沒有吃熟食。。
好餓喔~~
就只能吃布丁~~

第一次這麼討厭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