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
關心的定義是啥?
『站在對方立場為對方著想』

就是關心...

會為了這兩個字鬧得不愉快的人...
就是因為...
彼此關心的點不同...
所以會覺得對方不關心自己...

那...
平常的噓寒問暖算不算關心??
那...
感冒生病為對方倒水吃藥算不算關心??
那...
給對方空間思考冷靜算不算關心??
那 ........................?
那 ........................?

這些都不是的話...
到底怎樣才算關心??

太關心會被說:(很煩勒)
不關心會說:(都不懂我)

唉~~
人就是這麼矛盾...

當情侶的一方被說不夠關心對方時...
好像就是說...你不夠愛我...
的感覺是一樣的!!

我說呀...
感嘛想這麼多勒??
只要滿足現況...
滿滿的幸福...
我想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煩惱吧!!

好險...
我是一個極易滿足的人...
要不來...
一定讓你生不如死...
哈哈











今天的你(妳)關心過我了嗎??
因為沒有人關心...
所以今天的我...
~~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