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媽來~~
哈哈~~
我跟陳先生一起和爸媽吃飯~~

昨天...
媽:明天上去要不要幫你帶起司球呀??
我:不要啦...我在減肥...
媽:好~~那就不帶東西囉...

今天...
爸爸跟媽媽開開心心的...
送了兩大盒巧克力給我...
我:不是跟你說我在減肥了嗎?!

**********************************************

最近陳先生腳殘了..
我很認真照顧他...
不過...
有一點點心虛耶...
感覺還是他在照顧我...

*********************************************


這幾天一直沉迷爆爆王...
從今天開始要打一百隻海狗啦
哈哈



今天去看醫生...
被罵了...
我跟醫生說:我ㄧ定會好好吃藥的~~不要在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