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玲姐煮得湯圓米粉...
不錯吃啦!!
只是我不敢吃芹菜...
呵呵
有這樣的房東...真好!!
不過學弟也真可愛~~
還要陪我看"愛"...
哈哈

晚上為了老譚~~失敗
大家約好一起去夜唱~~
但是...
怎麼變成灌陳先生酒呀...
唉~~
變的ㄧ點ㄦ都不想唱歌了...

雖然我又不爽...
佑名也有來跟我說...道歉...
但是他也沒錯啦
我也是不喜歡這種FU...
所以也不曉得該怎麼說...
那個不爽的FU在哪裡..??
我也不曉得~~

本來我以為...
可以開開心心的像上ㄧ次一樣...
結果有一點ㄦ落差...

******************************************************************

隔天晚上大家約好晚上去看12點的投名狀...
好看...
真的好看...
真的就是紀錄片...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結果..
全部死光光了~~

但是有很多片段不敢看...
ㄧ些殺戮的片段...
太真實了
太逼真了

不過可以和大家和陳先生一起看電影..
真的很開心~~
大葉他們真的很搞笑...
元太從中正趕回來也辛苦了...
呵呵
雖然tiger city在我們出來前ㄧ下下...
發生械鬥...
不過ㄧ點ㄦ都沒有影響大家的好心情..
又開開心心ㄧ起去喝豆漿...

這個天...
真的變冷了!!






謝謝Mr.陳帶我去看電影~~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了!!
希望很快又有下ㄧ次...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