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我剛剛阿~~
做了一件事~~

就是阿~~
剛剛我爸爸跟媽媽兩個人關在廁所的時候~~
哈哈
又有人打電話來找爸爸
我快氣死了~~
你不會打他手機喔 『雖然打手機也不可能接』
但是...
就是不喜歡有不認識的人打我家電話...

所以...
他說:
你好~~請問你爸爸在家嗎~~

我:
不再

他:
他在上班嗎?

我:
沒有

他說:
那你知道他去哪裡了嗎?

我:
不知道

他:
你是他女兒你怎麼會不小的

我:
我剛剛在樓上..我怎麼知道呀

他:
好啦~~沒事




很不禮貌吧!!
哈哈
有一點點心虛~~
但是不過分~~









陳先生~~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